【韩叶】实验室怪谈

*给 @啼啼  的交换段子,点梗是两个医生paro,被我写成医学院学生,我大概特爱学生吧(xx

*短短的而且,暧昧不明(?


--


医学院位于一楼的大体解剖实验室近来有个谣言。

那就是晚上居然有人在使用那里──昏昏黑黑的走廊里唯独房间的一角开着亮晃晃的白灯,在墙壁上斜斜映出一道高大男子身型的人影。

「其实好像不只一个人!」目睹的医学院男同学声称,但除此之外也未能再提供更多情报。因那间实验室为大家心里所忌讳,曾有学生便是这样,为了隔天的考试熬夜偷偷使用教室练习,隔天被人发现时,却已死在那里。


韩文清面对趴躺在实验床上的大体,安静平稳的在背部划下一刀,换了几个角度、将伤口切得更开后,从一旁拿起另一把解剖刀,更换的过程熟稔俐落。

他志在外科,成为医学院学生以来就只对解剖课感兴趣。从小看着父亲操刀的缘故,对于该怎么下手、刀在病患身体里如何行云流水的运行早就刻印脑里,不下数百次的演练。但课堂上目前所学、能练习的依旧十分稀少,根本满足不了他。

他曾以为同辈学生中就自己一个,对解剖如此狂热的怪胎。

但事实却是还有个人──在解剖课上抢尽风头,对人体每一条神经、血管脉络比他更加了若指掌,运刀畅行无阻,随兴随意而能不失手的程度令解剖课老师都瞠目结舌。


就是想着这些事,手里的动作依然没有发生失误。韩文清毫不犹豫的继续往更深一层的组织探索。

一双冰凉的手突然从身后抚上他脸颊,而后就这样贴住不动。

「……叶修。」他沉声警告:「不要妨碍我。」

「啧啧老韩,你怎么连个吓一跳的反应都没有?上一次死在这里的人,不就跟你一样,晚上自个儿跑来偷偷练习,精神紧张过度,结果反而被吓死的吗?」

「别动不动就说死不死的。」韩文清说:「那是他自己动到了反射神经,被大体的手臂一挥打到他脸,才吓得心脏停止。那家伙专业识能和精神意志都太贫弱。我从不疑神疑鬼。」


「你是不怕鬼神。」叶修嘴角弯了一下,自己也拿了一副刀,从韩文清身后像要抱住他那样用手圈限住了他双手能移动的范围,头则放在韩文清肩膀上,在他耳边说:「但你怕我。」

韩文清只是回以冷哼。「绝不。」

「战一场?」

「战什么。」

「谁先找到脊动脉,毫无损伤。」


都说下刀方式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。叶修想。

回应他的只有韩文清毫不犹豫划下的刀,像随着他话音刚落随之引燃的号角。


他最喜欢韩文清的一点是能与他共舞,但偶尔也会想那双手若产生一丝丝动摇会是什么效果。


Fin.


好喜欢啼啼的牛仔paro喔,看完一本满足,明明就完全抓住那种流浪又浪漫的点TT

我的医生就...不清不楚(非常的(到底在做什么这两个


呜呜呜战韩叶ToT!!


 
评论(4)
热度(45)
© 逆流想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