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韩叶】找不到

*给 @陌上芳菲歇  一起玩的交换小段子^q^! 不过昕昕怎样都不点梗,我只好让他们也买买东西,让点文也凑一对咯(没必要的多费心思

*因为是一对的,所以同样意味不明(...(不要照抄台词

*希望昕昕喜欢!玩得好开心~希望看到这小段子的人也开心!


--


「老韩,不是说好等我上个厕所?啧啧人溜得这么快怎这么没耐心。」

「好,总之你挑不挑得到我的新外套现在并不重要……你跑哪儿去了?」

「我也在四楼啊。有家商标是一个打了大勾的符号,运动商店,就这附近……我看过广告啊,我认得,只是不知道名字怎么念……唉你别沉默。嗯?好,原地等你啊。」


「老韩,你这也太久了吧……一层楼能有这么大?」

「我还在四楼,绝对没乱跑,只是怎就没看到你啊?」

「……停停停我好像看到疑似你的人了,你今天穿的外套是灰的吧?」

「咦?不是?」

「啊……谁让后来都是你帮我试穿,记忆混乱啦……嗯我说你的声音怎么愈来愈大?这手机没问题吧我没乱按什么键啊?」


握着的机体突然被身后一个箭步靠近的人抽走,叶修手一空,转过头,尴尬笑一笑。

「叫你别乱跑。」韩文清冷笑:「就这么着急找不到我?」

「怎么会呢老韩,我信任你呢。只是耐基的店员不让我在他们柜前抽菸,只好到处走走啰。是说百货公司一层楼设得这么大,根本存心使人迷路啊!」

「说谎。」

韩文清拍了拍叶修空空如也的裤袋,扬起的手背轻轻擦过他的脸。表情却已没有一开始的严厉,反倒有点平常发出「哼」声那般隐藏着笑意:

「你的菸我从一进这儿就替你保管了。」


Fin.


找不到。

找到了。

抓到了。(真是够意味不明233333


 
评论(9)
热度(69)
© 逆流想像 | Powered by LOFTER